close

images (1)-horz  

繼上次的 怪怪惹人愛 之後,

糜亞要再次奉上幾位紅透半邊天的「怪模」,

她們也算是見證了獨特性在時尚中是如何重要。

 

不知道大家看到這些獨特的模特兒時,

心裡是怎麼想的呢?

糜亞心裡總會湧起一股認同的感覺,

模特兒不再是標準型的美女,

而和絕大多數的妳我一樣,

是唯一存在的自己,

因而同樣的服裝由這些怪模穿著是一種韻味;

假如由妳我穿著,又會是另一種韻味。

沒有所謂誰穿比較漂亮」的論調,

因為我們都是能賦予服裝不同味道的獨特個人。

 

 

好吧,因為今天廢話多了一點,

下面就認真多分享照片囉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第一位出場的是大家應該都很眼熟的「Daphne Groeneveld

還有人幫她畫了素描,雖然感覺有醜化她的嫌疑......

32-horz  

 

沒錯,她的特色是眼神上吊而無神,

嘴唇豐厚像剛吃完辣椒又被華妃掌嘴的紫薇。

daphne-groeneveld-13

 

當然也因為她有這樣的嘴唇,

化妝師一定要強調它一下。 

(不知為何,我還是看不順眼眉毛染淡的手法。)

3  

 

坦白說,我覺得Daphne Groeneveld一點都不怪

(這次說的怪模在部分人印象中算是偏ugly...)

相反地她有一種純真的性感,

她那讓人無法忽略的嘴唇也讓我想起 舒琪,

也算是經典名唇吧。

我超喜歡下面這張呀!!!她真的超可愛。

2  

 

不覺得她瀰漫著「純真的性感嗎」?

平常糜亞不是會太喜歡金髮模特兒的人,

但她真的是風情萬千。

21-horz

 

 

冶艷的性感也滿分。

11-horz

 

看到她幫Dior拍的照片,應該喚起大家對她的記憶了,

原來就是她!!

Daphne Groeneveld整個曝光度超高的呀。

DaphneGroeneveldDiorAddict2  

 

 

今天分享的第二位是Devon Aoki一樣是熟面孔,

沒錯,是因為她演過幾部電影。

瞧瞧她的鳳眼、雀斑小嘴,也不是常見的小臉美女。

images  

 

而且除非是參加什麼典禮,她幾乎都是這個表情,

眼底還透露出一定要完成什麼的使命感(?)

devon-aoki-fast-furious-1240808070  

 

不過她後期似乎越來越有女人味,果然當了媽就不一樣,

這張還讓我想起范冰冰,我是不是眼花了?

devon-aoki-1226674520  

 

必須坦白說,這樣的氛圍很難有長相襯托著出來(?)

她有時真的只有一個怪字。

devon_aoki_5  

 

Devon Aoki的確有著讓人難以忘懷的東方臉孔,

而且不是呂燕的那種古典東方,

更有著前衛獨立的個性感,

透露出她不是在東方長大的背景。

Devon-Aoki-numero-1999-5-horz

 

 

怎麼會有人充滿著天塌下來,與我無關的氣息,

我常常覺得她只是暫時降落在地球。

devon-aoki-9  

 

第三位就分享一下元祖級怪模「Penelope Tree

畢竟是她讓我了解時尚的無限可能。

Penelope Tree by Avedon_4  

 

其實她不是那種怪異的會讓我眼光想停留的人,

但她怪異的很有自己的風格與一致性,

這也令她個人的辨識度極高,

我想這也是想在時尚界或各領域突顯自己的最好方法。

hair-Penelope-Tree    

 

現今的超模Gisele也模仿過她,

我個人覺得她這張好像要去受刑。

Penelope Tree - Gisele Bundchen  

 

拿鑽石遮眼這張照片實在很經典,

我認為所謂的經典不一定是它本身有多特殊,

而是它能產生承先啟後的作用,影響之後的發展。

avedon-fashion-15  

 

之前Devon Aoki也模仿過她,兩個都是面無表情掛的。

tumblr_ltjcdu03qf1qez7foo1_500  

 

瞧瞧以前的VOGUE。

另外,糜亞真的覺得Penelope Tree可以代言下眼睫毛。

600-PENNY-VOGUE-FEB-1969-VOGUE-SPIRIT-BLOG  

 

別驚訝,她是60年代的英國超模,

當然如今歲數不小了,

不過她的搞怪似乎有年輕化的趨勢?

fw-header31    

886  

 

 

到目前介紹了6位風格獨特的模特兒,

大家比較喜歡誰呢?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 糜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