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5-horz  

怪怪惹人愛.....................?

(看完文可以猜猜中間這位是何許人也)

 

近來大夥兒對於時尚的接受度一路飆高,起碼是「見怪不怪」,

似乎胃口被養大了,要輕易讓人驚艷已是難事,

事事追求細節、樣樣講求特色,總之就是要受眾記下來

也因為這樣,誕生了一些非常「有記憶點」的模特兒,

在美女如雲的時尚界殺出一條血路~

 

其實時尚圈的品味,有時真難抓個準頭,

或說是眼光獨到?

時尚界人士總能發現一般人不曾注意的韻味,

我想這不一定是創新的思維,

也可算是一種回歸式的發掘。

 

 

不過這裡扯遠了,還是來看看模特兒唄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第一位先從黑人模特兒開始,

她是「Alek Wek」

首先大概得承認,她不是大家會認為的黑人美女(ex荷莉貝瑞),

但她的笑容總是很真,如果各位google一下她的照片,

就會發現她私下的照片都笑的那麼燦爛。

1  

 

只有黑人模特兒可以玩的對比 / 跳色,也能照片呈現更豐富,

她發亮的黑色肌膚,似乎也讓設計產生不同的亮點

而且我覺得Alek不會搶走設計的風采,但能襯托出奇異的美感

2  

 

還是不知道Alek Wek到底為甚麼成為搶手名模?

往下看看她的身材就知道了,絕對是真正的模特兒。

3  

4  

 

 

第二位出場的是Jamie Bochert」 

下面這張大概是我覺得她最美的一張,

如果說Alek Wek有一種奇異的美感,

Jamie Bochert就是奇異了......

5  

 

其實到現在糜亞還在思考要如何欣賞她,

一開始看到她,就一直對她的性別很疑惑,

這還不打緊.........

6  

 

『小炳,近來好嗎?勇敢一點!』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媽呀~我真的忍不住啊!!!!

7  

 

其實大炳家有三兄弟?其中一個還流落海外?

 8  

 

我忍不住要把她的照片放大一點,

再喊一聲:Jamie哥。

9  

 

請問......有 事 嗎?

10  

 

這是她幫LANVIN拍的「群魔亂舞」系列照,

各位應該有看到群魔。

11  

 

總之,我記得她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緊接著,第三位怪模是「Kelly Mittendorf」

比起上面的小炳哥,這位女孩恐怕更難讓我接受,

畢竟個人覺得小炳長的還算斯文端正,不是太「特殊」。

 

先放幾張素顏&淡妝,讓看倌們看個仔細,

她的素顏真的蠻有自然原始的氣息。

像不像獅面 人身?!

12

 

門牙挺可愛的,個人覺得她有一種特殊的天真感。

13  

 

我還在學習欣賞她,雖然目前獅面的部分還有些困難,

但她的厚唇真是越看越順眼。

14  

 

而且當她拍攝這樣的品牌照,就非常地獨特和搶眼。

15  

339087552_640 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有如此強調她獅面特色的照片,

但還是記得她美麗厚唇就好了吧。

16  

 

我想大家對Kelly的印象都差不多吧?

不巧在網路上找到的這張手繪即可說分明..............

123  

 

 

看到這只能呼籲想紅的女孩們 快向標準型美女說 掰掰

做自己永遠是最有特色的!!!!!!!!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 糜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